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

台灣攝護腺癌防治協會公開徵求會員

親愛的病友:

您好,癌症不是絕症!很多人是被嚇死而不是病死的,我們已親身經歷從懷疑到確定、尋醫、治療,以及治療後的尿失禁、性功能等困擾的過程。其間病友及其家屬可能面臨到身體不適、害怕、焦慮等情緒反應;工作中斷、經濟困難、家庭變故等種種壓力和煎熬,我們都知道。

我們很樂意去幫助您,因為我們當初走這條路也走得不輕鬆,為此我們2005年6月4日於和信醫院成立了和信之家長青聯誼會,更進一步向內政部申請立案成立「台灣攝護腺癌防治協會」(以下簡稱協會),希望透過協會的力量擴大服務的範圍來協助全國的病友。本協會成立宗旨是:
1.它是一個全國性跨醫院的攝護腺癌病友組織要來服務全國病友;透過病友之 間相互連結,彼此經驗交流與分享,達到自助助人的目的。
2.透過媒體宣導、演講、座談會、義診等方式提昇全國民眾攝護腺癌防治的意識;促使大家重視PSA的檢查,以期所有攝護 腺癌都能在初期就被檢測出來,並得到最好的醫治,能夠完全復原,生活機能完好如初。
3.希望透過學術交流提昇台灣攝護腺癌的醫療水準,減少誤診,拖延,不當醫療的發生。
4.促使衛生署重視攝護腺癌的防治宣導,以期能像乳癌防治宣導一樣成功;並將攝護腺癌納入殘障給付,如乳癌一般。

您願意接納我們的關懷並加入本協會嗎? 煩請與我們聯絡,並祝
早日康復
台灣攝護腺癌防治協會 敬啟

會長:黃清祥

報名請聯絡:
執行秘書:白麗娟(TEL:02-27995650 #101) E-mail:janet.pai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